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揪心!「星星」台詞浪漫溫柔 夯成語錄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陳偉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2 18:53

韓星全智賢、金秀賢主演的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,透過網路台灣也發燒,劇中吃的穿的以及場景都跟著人氣飆漲,現在連台詞也成為話題,讓不少粉絲佩服韓國編劇的功力,就連翻成中文也很讓影迷著迷!

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:「那裡,就如同是傷心一夢,從今天起,會像那遙遠的星星。」

全智賢、金秀賢主演,大明星愛上外星人的韓劇,還沒在台灣播出,已經透過網路,在台發燒,除了吃的、穿的,就連劇中的台詞都很吸引人。

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:「給我打起12分精神來,什麼,不管你了不了解這個世界,這個世界都不會讓著你。」

雖然是加油打氣,但詞意卻很優美,讓不少粉絲為之瘋狂,特色話語成為收藏,實在不得不佩服編劇的功力。

韓語老師:「差不多,不過他們翻的比較書面上的說法,(劇中)講話是比較口語的。」

雖然韓文口語一點,但加上修飾,浪漫情節,馬上擄獲關眾的心,經典台詞重現,就連劇跟劇之間都會仿效。

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:「我最近因為你,乘法、除法什麼的,一點都看不下去,我是喜歡上你了嗎?」

韓劇「繼承者們」:「我是喜歡上你了嗎?」

就是因為揪心的愛情,加上熟悉的語句不斷重複,就有不少觀眾無意間被洗腦。

民眾:「(學韓文)因為看韓劇,不要走、有聽過。」

韓劇「主君的太陽」:「不要走。」

經典台詞怎麼聽都不會膩,即使不是哈韓族,看過也可以朗朗上口,連帶韓語補習班的業績飆漲3成,現在韓劇不只劇情另類,就連台詞也能成經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65

0.1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