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雪災誤航班 各地乘客脫序抗爭


發佈時間:2014/02/12 13:30

大陸近來降雪成災,飛機航班誤點嚴重,各地發生多起乘客抗議,甚至霸機事件,而在武漢機場,有父子則是因為自己沒趕上飛機,居然衝破管制,到停機坪企圖「肉身擋機」,還有空姐在專屬的社群網站「空姐網」,PO上客人的惡行惡狀、大吐苦水,儘管常常被當成受氣包,但還是有網站注意到空姐的美貌,票選出十大美麗空姐。

航警VS.擋機男子:「我可以幫助你調解協商,但你不能站在這裡,請馬上離開現場!」

深夜的大陸武漢機場,航警與兩名男子就在停機坪吵了起來。航警VS.擋機男子:「我把航空公司的人叫過來,我們協商一下好不好,但是你不能在這裡阻攔。」

原來是兩父子沒趕上班機,就衝到停機坪,打算肉身擋飛機,事後被父親被法辦偵訊,而大陸大雪攪局,飛機航班大亂,鬧劇不只這一樁。大陸媒體:「一名情緒激動的旅客,開始把手中的廢紙扔向服務台,另一名旅客見狀,也用手中的礦泉水兩次潑向櫃台內的工作人員。」

2月6日大過年的,不滿被滯留的乘客又丟又砸,連航空公司櫃檯的招牌都被扯歪,客人的惡行惡狀,大陸空姐的社群團體「空姐網」,空姐們PO網吐苦水,乘客脫鞋翹著二郎腿、滑手機,空姐都跪下來了,卻正眼也不瞧,還有天寒地凍,乘客群起霸機的鬧劇,空姐辛酸罕為人知,倒是外貌常成為討論焦點,甚至大陸網站還票選出十大美麗空姐,從身材外貌到經歷鉅細靡遺,有時被當成女神,有時卻被當成女佣,或許是空姐最無奈的職業特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雪#航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642

0.15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