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薯條「太乾扁」 罵店員5分鐘遭批刁難哥

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2 13:19

有民眾到速食店用餐,發現一名男子因為薯條炸得太乾,對女服務生百般刁難,過程中,有民眾看不下去,對男子說「花錢很大嗎,花錢又不是老闆」,還將整個過程拍下po網,替服務生打抱不平。

速食店女服務生站著背對鏡頭,被坐在沙發椅上的客人,批哩啪啦「教訓」。

男子:「你不用跟我講說你是來工作的,我知道來你們這邊工作,也是給人家請的,你不舒服、你不爽,就不要接待我,跟你們上面一樣啊,你們速食店就是這種態度。」

就因為他的薯條炸得太乾了,客人瘋狂碎念,挑明是來「找麻煩的」。男子:「拿這種薯條很難吃,都是像這樣的,又乾又扁。」

男子翹二郎腿,像個大老爺似的,罵店員,不留情面,其他客人看不下去,忍不住幫女服務生仗義直言。

其他客人:「人家只是服務業不需要這樣為難吧,花錢很大啊?」男子:「我沒有說花錢很大。」其他客人:「花錢又不是老闆。」

速食店薯條炸得太乾,客人需要用這種態度嗎?被找麻煩的女服務生,當下被罵得好委屈。

TVBS記者廖容瑩:「當時這名男子就坐在落地窗旁的這個位子,對著店員一罵就是5分鐘。」

因為薯條炸得乾,女服務生被找麻煩,服務業以客為尊,成為出氣筒的服務生不敢吭聲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嗆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36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