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罵「年度瞎片」! 「大鬧天宮」仍夯賣41億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2 11:36

賀歲片「西遊記之大鬧天宮」,陸續在中港台上映,不僅大陸賣到40億,台灣首週也開出2千萬票房,但成績這麼亮眼,卻被吐槽是年度瞎片,包括特效太假、劇情亂改、台詞莫名其妙等負評,有網友甚至說,雖然主角是甄子丹,但牛魔王郭富城更加搶鏡。

集結周潤發、甄子丹和郭富城三大港星巨頭的3D動畫賀歲片,西遊記之大鬧天宮,橫掃中港台41億台幣,電影強打耗時3年,跨五國合作的3D特效,但卻被批評是瞎片。

不僅被說劇本膚淺,越改越差、不如別改,電腦動畫也像是網路遊戲等級,人物根本無法融入背景,電影才播放半小時,就有3、4個人離場,是爛到底的爛片。電影「西遊記之大鬧天宮」:「你是什麼妖怪,膽敢闖我花果山。」

角色設定,孫悟空竟然跟九尾狐談戀愛,何潤東飾演的二郎神則是陰險大反派,角色顛覆原作,讓網友無法接受,更有人批評片中常常有無意義的台詞,讓人一直出戲,彷彿要把智商降低到小學生水準才能融入劇情,還毒舌的說,找一個跑龍套的穿猴子裝來演,就可以取代甄子丹的角色。

港星甄子丹:「我就首先把六小靈童電視劇,把它拿回來研究,蒐集了很多的紀錄片,老外對於猴子的一些題材。」

為了這部戲,甄子丹還特地去動物園模仿猴子,但口碑卻不如預期,另外,包括花果山猴群等動物們,也被說是戴著拙劣玩具頭套出場,令人啼笑皆非。

電影「西遊記之大鬧天宮」:「你答應過我,放下神魔兩族的恩怨,可你為什麼還是不肯放棄,為了魔族的祖訓。」

一片負評聲浪中,郭富城這位史上最帥的牛魔王,算是躲過砲火,跟鐵扇公主陳喬恩的夫妻情,更讓影迷說這部不是孫悟空大鬧天宮,而是牛魔王的個人秀,比甄子丹更加搶戲,電影公司則表示謝謝網友指教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9

0.0359

0.1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