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光馬桶照明指路 輕鬆摸黑如廁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2 11:03

很多人半夜起床上廁所,摸黑開燈總是覺得很刺眼,但如果不開燈,男士又可能會對不準馬桶,英國現在有一種「夜光馬桶」,夜晚會自動亮起LED燈,讓使用者看清楚馬桶的位置,而且光線微弱柔和,不會有被燈光亮醒的問題,上完廁所還能繼續回床上睡個好覺。

半夜想上廁所,燈光太刺眼,或是總是對不準馬桶,現在靠著新發明的夜光馬桶,就能解決男士們的困擾。新聞片段:「經過測試的燈光,確保男性使用者準確地如廁,在一片漆黑中,燈光能舒適又安全地引導你。」

英國衛浴設備業者,推出的夜光馬桶,到了晚上,LED燈就會自動亮起柔和燈光,光線不會太強,又能夠達到照明效果。網路影片:「馬桶調成感應模式之後,燈光只會在需要的時候亮起,感應到動作結束13秒之後,才會消失。」

光線不會讓人睡意全消,使用者上完廁所,能夠繼續睡個舒服的回籠覺,老人家和小朋友,最適合使用。節目介紹:「小朋友起來上廁所,就不會把全家都吵醒,所以這個就是馬桶座?對、太棒了。」

類似的產品也很受歡迎,像是要自行加裝的馬桶座,一樣不需要手動操作,會自動開啟燈光,半夜再也不用摸黑上廁所,帶來不一樣的新體驗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馬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23

0.1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