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設計公司老闆 掃光賣場「摩埃」石像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1 23:49

復活節島有名的摩埃石像,竟然大賣場裡也有賣,一間設計公司的老闆,剛從復活節島玩回來,非常喜愛摩埃石像,看到賣場有賣,立刻掃貨,把台北市、新北市的三間賣場,共11座石像通通買光,花了3萬多元,由於石像高100公分,一座重達18公斤,他還得分三趟載回公司,也因為他搶購摩埃石像的消息一曝光,還讓別的縣市賣場,也都賣光了。

進門一整排石像排排站,好像在歡迎你,超級壯觀,把辦公桌的出入口都堵住了,復活節島的摩埃石像,竟然在大賣場也有販售,還全被這間設計公司的老闆「掃貨」搬光光!

設計公司執行長吳介民:「我到賣場去的時候,他們還講說奇怪,怎麼會有人進這個貨,他要賣給誰,我就跟他說我都要了,然後他說連展示,我說對,展示我也要把它帶回來,那因為他們是無法幫你留貨的,所以我就一大早,從內湖店買完之後,我又跑到汐止店。」

剛從復活節島玩回來,對摩埃石像很喜愛,帶回來小尊的,發現賣場有100公分高的,立馬衝去買,狂掃摩埃像,賣場工作人員忙著搬,他開心和戰利品合照,跑了三間店,買了11座摩埃像,一個3199元,花了3萬多,讓其他顧客都看傻了眼。

設計公司執行長吳介民:「有人說我買這要幹嘛,的確我買出來的時候,那個我把紙箱都拆開,旁邊就有人說,你買這要幹嘛,我跟她說,我要拜的。」

一座18公斤,吳介民搬到手扭傷,石像塞滿車裡,放不下只好到後車廂,台北、新北市的石像都被他買光光。

同事林先生:「大傻眼,一下去看到車裡坐了4、5個人,對,都不是人,都石頭。」

覺得老闆很瘋狂,原本賣場裡乏人問津的石像,因為他的積極搶購一曝光,連別縣市賣場的石像也被買完,掀起「摩埃熱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雕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6

0.0462

0.1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