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冬奧帥哥美女多 粉絲觀賽有嬌點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1 22:08

本屆索契冬奧出了不少帥哥美女,拿下本屆冬奧第一面金牌的美國雪板好手,是有著陽光笑容的20歲大男孩,有了金牌榮耀加身,因此瞬間爆紅,女子選手中也有許多辣妹,不但一身滑冰滑雪的好功夫之外,身材姣好、臉蛋漂亮,有的甚至出過個人專輯,個個都是冬奧會場上的嬌點。

踩著花式雪板帥氣飛躍,他是誰,頒獎台上手拿金牌俏皮的吐舌頭,讓運動迷留下深刻的印象。記者vs.卡森伯:「開幕典禮時,我在吃零食,零食、巧克力、洋蔥圈、薯條,20歲的卡森伯,接受專訪,露出大男孩的陽光微笑,這屆冬奧奪金的第一人,立刻成為媒體的焦點,加上不錯的外型,是瞬間爆紅的帥哥英雄。」

奧地利滑雪好手梅爾:「我不知道要說什麼,這是奧運金牌,對,這真的是美好的感覺。」

一樣年紀很輕,來自奧地利的好手23歲的梅爾,是最新出爐的金牌英雄,深刻的輪廓,彷彿是雕出來的,面對鏡頭還不忘微笑,在滑降項目以黑馬之姿拿下金牌,被觀眾跟媒體包圍,成為粉絲緊追不捨的大帥哥。

奧地利高山滑雪選手芬寧格修長身材,穿著緊身豹紋裝,先前拍攝的這段影片,呼籲大眾保護獵豹,玲瓏有緻的好身材,加上漂亮臉蛋,是很難讓人不注意的辣妹選手,會滑雪、會唱歌甚至會彈琴,來自東歐斯洛維尼亞的好手梅茲,還出過個人專輯,外型亮麗,曾經被媒體評選為最性感的冰雪美女。

大陸17歲的花式滑冰好手李子君,上個月才剛拿下2014年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銅牌,長相清秀笑容甜美,被粉絲封為冰上蘿莉,超萌的長相,連媒體都搶著採訪,冬奧帥哥美女多,成為運動迷欣賞比賽另一個觀賞重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冬季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481

0.1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