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感謝311恩情 日本打造「台灣」吉祥物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1 20:52

台日友好關係再升溫,日本民間為了感謝台灣在311地震時給予的援助,打造了一個名為 「Taiwander」吉祥物,在日本大力宣傳台灣美食與文化,這個吉祥物,以台灣的形狀為外型,身上有香蕉、椰子樹、蝴蝶蘭,還有藍鵲和紫斑蝶等台灣代表物,被封為「最愛台灣的吉祥物」。

綠色玩偶開懷大笑,模樣卡哇伊,仔細一看,是個台灣造型的娃娃,這個名為「Taiwander」的吉祥物,其實是在日本民間組織「台灣聲援會」,為了感謝台灣給予日本311地震的援助,特地設計的感謝吉祥物,它身上,有時是香蕉、椰子樹和蝴蝶蘭,代表著台灣特色,有時候,身上會有藍鵲和紫斑蝶,是台灣特有的生物,被封為「最愛台灣的吉祥物」。

Taiwander主題曲:「想看、想吃、想去台灣,台灣、台灣、Taiwander,想看、想吃、想去台灣,台灣、台灣、Taiwander。」

Taiwander吉祥物有主題曲,還有專屬的漫畫,裡面可以看到Taiwander遊覽台北101,大啖台灣美食,從小吃、甜點,到尚青的水果,通通不放過,堪稱是台灣通,人氣強強滾的Taiwander,透過部落格、推特和臉書,大力宣傳台灣美食與文化。

Taiwander主題曲:「台灣、台灣、Taiwander。」

目前Taiwander出席的活動,以台灣有關的文化交流為主,未來也會為台灣的農特產品站台,日本民間用「揪甘心」的方式,百倍奉還台灣的恩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431

0.1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