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想看到妳! 16歲少年爬牆見乾媽

記者 林姿吟 施協源 / 攝影 崔重群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1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北市有一名16歲少年,因為想要見42歲的乾媽,被擋在門外,竟然直接攀爬招牌到對方住處,附近民眾,以為有小偷卡在外牆,趕緊報警,警方表示,少年在一家工廠當學徒時,認識了這名乾媽,之後兩人互動親暱,關係似乎不單純,鄰居私下還稱他們是「神鵰俠侶」,而這樣的爬牆戲碼,從去年7月後,每個月平均上演6次,甚至少年還曾經在深夜大吼、按電鈴,踹門,只為了見乾媽一面。

少年被3名員警連拖帶拉還壓制在地,依然頑強抵抗,因為還沒見到乾媽,怎麻樣都不能放棄,最後硬生生被拖進警車,為了想見乾媽,少年不是公然槓上警察,就是繞到死巷子偷偷爬牆,把自己當成蜘蛛人。

警方:「這第二台,出到三台啊。」

爬上公寓的瘋狂戲碼,一個星期至少上演三次,少年越爬越高,警消每次都得封街,還大陣仗出動三台雲梯車,鄰居不堪其擾。

鄰居:「睡不著啊,弟弟(16歲少年)昨天爬到4樓,哭成這樣,我們3樓都有聽到。」

鄰居氣炸,這種戲碼常常上演,少年為了想看乾媽,還在公寓頂樓打造了自己小窩,為了方便下樓找乾媽,鄰居指證歷歷說這對乾媽乾兒子,關係實在不單純。

鄰居:「就是老少戀啊,大家都知道也看過啊,他們抱在一起的畫面,什麼都有看過,現在是他們斷不了,可是我們很無奈,問說乾媽有那麼好嗎?他(少年)說有啊,乾媽會買東西給我吃,會帶我去玩,會帶我…不敢講了。」

鄰居說,少年跟乾媽去年6月認識後,天雷勾動地火,瘋狂迷戀比自己母親還大2歲的乾媽,兩人居然發展出戀情,42歲的乾媽因此離婚,同居了一個月後,乾媽後悔回頭找前夫,如此攀岩走壁的戲碼開始上演,鄰居真的受夠了,替它們取名神鵰俠侶,可惜這位過兒沒輕功,一天到晚爬高爬低,讓員警疲於奔命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畸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4

0.0789

0.1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