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鐵「大林歸來」套票熱賣 大林嗆買嘸

記者 何宜信 葉奉達 辜士陞 屏東-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1 12:47

台鐵又有新招,將在西洋情人節前一天,在屏東發售歸來站到嘉義大林站的情人節紀念套票,象徵「達令歸來」,而且還要推出郵輪式觀光列車,帶著遊客到大林來趟浪漫之旅,不過消息曝光卻引起大林民眾抗議,套票只在屏東販售不公平,不過屏東站趕緊澄清,這項活動是為了慶祝屏東新站期將完工,加上車票有序號問題,才會在一個地方販售。

台鐵屏東站長董阿成:「屏東上下午的月台票、各一張。」

台鐵最新發行的情人節套票,除了美麗的包裝,重點是這張大林歸來的車票。台鐵屏東站長董阿成:「抱歉,只有參加2月14日,郵輪列車的旅客他才有。」

嘉義縣大林,到屏東歸來車站,諧音剛好是Darling歸來,有親密愛人相聚的意涵,由於只在屏東站販售,讓不少嘉義民眾相當失望。大林站務員vs.民眾:「只有電腦票,所以套票還不行嗎?」

民眾:「有點不太能置信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民眾:「大林到歸來的套票,只有歸來能買。」

擔心民眾反彈,屏東站趕緊解釋說,這次活動是為了慶祝屏東新站即將落成,以及考量票號問題,才沒在兩地開賣。永康站務人員:「好、接下來3位。」

事實上深受民眾喜愛的永保安康紀念套票,以往也都只選在永康站販售,並非特例,因此除了在情人節前一天,發售3500份紀念套票,隔天也推出限量不到300人的行程,從歸來到大林的郵輪式列車,要載著遊客到大林,來趟浪漫之旅。

只是搭上情人節話題,台鐵再出招,要幫自己創造更多商機,卻因為套票只在限定車站發售,意外引發抱怨,恐怕也是當初始料未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票#台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2

0.0428

0.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