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出庭!為何甩巴掌 陳巧明:我是性情中人

記者 陳奇君 / 攝影 黃國鈞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1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日月明功集體凌虐詹姓高中生致死案,負責人陳巧明首度出庭,她還是堅稱無罪,高喊司法會還她清白,不過昨天的準備庭中,包括詹生學生的母親黃芬雀在內,6名被告都承認是陳巧明指示,黃芬雀數度落淚啜泣,她說曾經想帶兒子離開默園,但沒辦法,法官對於他們如此服從權威,感到不可思議,當庭要求檢方對6名被告實施心理鑑定,做為日後量刑參考。

就算所有被告都一面倒,供稱是陳巧明指使凌虐,但陳巧明還是堅稱自己無辜。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:「司法一定會還我們清白,你們會釋懷,人性是本善的。」記者:「他們說妳都會甩巴掌。」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:「我們要尊重司法。」記者:「妳為什麼都對他們甩巴掌?」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:「我很疼愛他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甩巴掌、妳為什麼甩巴掌?」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:「我們都是性情中人。」記者:「性情中人就可以甩巴掌?」

每一次的回答,都跟她所涉及的虐死案一樣,讓人覺得「不可思議」,日月明功這群人,個個沒有前科,有的是學校老師、有的在大陸經商,在社會上都有不錯的職業,怎麼會如此服從絕對權威,做出違背良心的事情,承審法官當庭要求檢方,對黃芬雀等6名被告,實施精神鑑定,以作為日後量刑的參考。

詹姓高中生母親黃芬雀:「請給我們一條路好嗎,請給我們一條路好嗎。」

出庭應訊,黃芬雀供述兒子被虐死案情,好幾次在法庭上落淚,她說曾經想帶兒子離開默園,但沒辦法,陳巧明不准。詹姓高中生姊姊:「我們很難過,而且也很驚訝說,原來不只弟弟受傷害,原來媽媽也被陳巧明傷害過。」

姐姐描述媽媽最近的情況,跟家人相處這段期間,心情慢慢平靜,很後悔,當兒子無助求救時,當媽媽的卻只能眼睜睜看大家繼續打,不敢伸出援手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虐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4

0.0429

0.17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