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莞」不住的情色 陸官媒直擊亂象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郭俊維 東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0 15:14

大陸廣東的東莞情色業猖獗,早就時有所聞,大陸官方媒體央視,最近秘密調查當地幾間掛羊頭賣狗肉的飯店,發現不僅賣淫女子,要向模特兒走秀供嫖客選擇,甚至還有在房間隔著玻璃窗跳艷舞PK,更離譜的是,媒體私下向警方報案,卻沒有任何動靜,直到新聞曝光,東莞警方才大動作掃蕩查緝。

看起來不太專業的模特兒,在大陸東莞夜裡走著台步。主持人:「請把握機會,這是一個狼多肉少的年代,錯過了就不會再有了。」

主持人的話聽來怪怪的,沒錯,這正是情色服務的選秀暖身,大陸央視調查踢爆內幕,還有新玩法。

色情業者:「她完全看不到你的,你覺得有感覺的先留,到最後你所有的看完了,我們留在一起PK。」

嚴重物化女性,記者甚至還直擊珠海公家單位上門消費,只是舉報給東莞警方,結果卻是…。

大陸央視記者:「他們有一個桑拿部,裡面有賣淫嫖娼的。」東莞警方:「你怎麼知道這個情況的?」大陸央視記者:「我看到的。」東莞警方:「…,好,我這就派人查詢一下。」

電話那頭,聽來意興闌珊,記者等了大半夜,卻沒見一個員警上門查緝,倒是在新聞播出後的半天之內,突然效率大翻轉。

大陸央視記者:「下午的3點鐘就開始對媒體所曝光的5個鎮的12間娛樂場所,進行清查與整治。」

東莞情色服務猖獗,早是公開秘密,但在鏡頭下曝光,官商警勾結的醜態,坐實了「莞」式色情,真的管不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東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38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