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零食漲20% 進口商「凍漲」留客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蕭鴻瀚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0 14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韓國零食泡麵在台灣越來越夯,種類也越來越多,不過,根據外電報導,從去年12月起韓國知名品牌樂天食品還有辛拉麵所屬的農心食品,在當地陸續調漲旗下商品,像是樂天在韓國調漲了20%、農心的蝦條也漲了10%,讓不少消費者開始擔心台灣進口韓國食品價格,不過,走訪進口韓國食品店還有詢問進口商,價格暫時都沒有波動,部分商品甚至因為業者自行吸收成本,換算匯率比韓國當地還便宜。

外裝全韓文標示,韓國零食泡麵大量外銷全球各國,但韓國當地卻有一波物價漲潮,餅乾飲料從去年12月陸續調漲,韓國知名食品樂天,從2013年12月就開始調漲旗下食品,在韓國當地有20%漲幅,另一家大品牌HAITAI,也有16.7%調幅。

在台灣知名辛拉麵所屬的農心食品,也同樣在韓國調漲蝦條10%,還有洋蔥圈等餅乾,但在韓國漲價食品,目前台灣的進品商店大多缺貨,而辛拉麵在韓國當地也有漲價消息。

消費者:「我是常常買這個,都是一樣價錢,沒有漲價。」

台灣熟客買價格持平,主要原因是,儘管韓國當地物價波動大,一路漲到3900元韓元,台灣進口商卻不敢漲,以當地內銷版,3900韓元,換算匯率,台灣賣100元台幣,還是比較便宜,而韓國外銷版,業者也回應暫時沒漲價打算,畢竟韓國食品專做熟客,就怕動價格反而失去市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381

0.1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