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侯佩岑峇里島今大婚 通關密語濾賓客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7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侯佩岑的婚禮,預計今天下午4點,在峇里島舉行結婚儀式,而根據平面媒體報導,婚宴現場將走白色浪漫,晚宴估計在晚間6點登場;為了讓婚禮低調進行,侯佩岑不僅請了保全,還特別設下通關密語,過濾參加的賓客,估計將有70多名親友到場參加,而親友的住宿費用,也全都由侯佩岑買單,花費超過500萬元。

穿著白紗,躺在與未婚夫黃柏俊的大腿上,或者頭戴花圈,用手指點著未婚夫下巴,大秀甜蜜,一張張曝光的婚紗照,宣告藝人侯佩岑婚禮現在進行式。記者:「有沒有希望女兒趕快生小孩?」侯佩岑母親林月雲:「順其自然吧!」

生不生順其自然,侯佩岑母親林月雲搭機前往峇里島,張羅女兒婚事,婚禮也展開布置,根據了解,保全人員已經進駐婚宴現場,還設下通關密語,希望保障親友隱私,估計大約有70名親友會見證這場婚禮,而親友住宿費用全由侯佩岑夫婦買單,入住一晚破4萬的飯店,花費超過500萬。記者:「有喜歡孫女婿嗎?」侯佩岑外婆:「喜歡,很乖。」

侯佩岑的外婆,對孫女婿滿意到不行,侯佩岑婚禮預計在17日下午4點,舉行結婚儀式,場地布置據悉將走白色浪漫,而婚宴估計從6點開始,現場將備有豐富佳餚宴客,希望低調完成終身大事。

◎翻攝自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侯佩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415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