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片酬勝拍電影? 周迅、范冰冰回歸小螢幕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蔡明勳 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9 12:34

2014年剛開春,大陸的電影和電視圈就出現一家親趨勢,除了不少經典電影陸續翻拍成電視劇,像經典電影「紅高粱」翻拍成電視劇,找來周迅飾演女主角,而范冰冰工作室則是宣布開拍電視劇「武則天」,影壇A咖紛紛回歸小螢幕,外傳除了因為現在電視劇比電影更受民眾討論外,還有就是電視劇片酬比拍電影更好談。

大陸媒體:「電視劇武則天,日前在北京舉行啟動發布會,范冰冰出演一代女皇武則天。」

去年6月,范冰冰亮麗出席自己工作室的新戲開拍記者會,宣布要拍攝「少年武則天」,而自己獨挑大樑演出一代女皇角色,挑戰從14歲的少女一路要演到82歲。

大陸女星范冰冰:「我要演出這個人物,一定要有我的影子在裡面。」記者:「是不是女王范?」范冰冰:「那個只是形式跟大家所謂的氣場,那我覺得氣場是很虛的東西。」

而其實范冰冰之前和章子怡合作非常完美時,就曾經在劇中劇裡扮演武則天,雍容華貴的扮相備受討論,近年大多投入電影拍攝,范冰冰突然決定重回小螢幕發展,而有同樣想法的還有她,周迅。

電視劇「紅高粱」片段:「這輩子咱倆有緣無份,我認了,你也認了吧。」

電影紅高粱去年推出電視劇版本,找來周迅飾演女主角,影壇大咖紛紛投入電視圈的懷抱,有一說是因為片酬優渥多了,像范冰冰就傳出回歸電視劇,一集身價高達幾百萬人民幣。

范冰冰:「片酬我覺得剛剛我說了,不管是1百萬還是2百萬(人民幣),我覺得不是貴的問題,是你賣到電視台能不能賣那麼貴,我覺得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不管是為名,還是為優渥酬勞,影星回歸小螢幕再戰演技,最大獲利者,當然是不用花錢買票,就能看大明星的觀眾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范冰冰#周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561

0.17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