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寫滿全球各國祝福! 26尺天燈壯觀登場


發佈時間:2014/02/08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平溪天燈節第二波活動,正式起跑!一早平溪老街陸續湧入人潮,雖然天氣越晚越冷,民眾還是不減興致,就是要享受一起放天燈的樂趣,尤其今年主辦單位準備近千盞天燈,有26尺高的巨型天燈,還寫滿世界各國語言的祝福,要把希望帶向全世界。

看著天燈帶著全家人的祝福緩緩上升,小朋友笑得好開心,平溪天燈節第二波的活動正式起跑,雖然天公不作美,一開始就下起毛毛細雨,不過還是有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撐著傘、穿著雨衣,都要擠到平溪老街,而雖然正式的活動要到晚上6點才開始,不過已經有小朋友迫不及待,先在天燈上寫下新年祝福。

民眾:「已經有放一個了,很好玩。」

TVBS記者陳佳雯:「平溪天燈節的重頭戲,就是這兩盞超大天燈,天燈上面寫著LOVE&PEACE,有著來自全世界1040個祝福話語,有著不同語言,高度超過20尺,讓經驗老道的師傅都說製作過程相當費力。」

天燈老師傅:「製作天燈的紙張光是重量就超過30公斤,所以我們把天燈加高6尺,本來是20尺,現在變26尺,用多餘的熱氣把30公斤帶上去。」

平溪天燈節越晚湧入越多人潮,大家都想到平溪國中看大天燈,提醒民眾,平溪天燈節的交通管制將持續到晚間11點,想要上山一起同樂的民眾,請務必搭乘捷駁公車和火車,才能玩得盡興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548

0.16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