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秀賢新戲收視飆 解密特輯粉絲驚嘆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8 17:58

韓星全智賢,金秀賢主演的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,描述大明星愛上外星人的創新題材,在韓國播出後創下高收視,也因為太熱門,還有電視台製作了幕後大解密特輯,許多鏡頭都讓粉絲驚嘆,根本把電視劇當成電影在拍。

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:「就是那個飛行物體,把我帶到了朝鮮,我從那裡來的,外星人嗎?」

詮釋有些野蠻的大明星愛上外星人,創新題材,不僅讓男女主角金秀賢、全智賢人氣翻紅,也讓這部韓劇收視狂飆。

6日晚間的收視率來到25.9%,穩坐同時段收視冠軍,好評不斷,就因為太熱門了,還有韓國節目製作了大解密特輯。

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解密片段:「牽動著千頌伊跟都俊敏悸動的心,這個一眼望去有著美麗葉景的陽台,也有個秘密。」

像是男女主角談情,這個有著美麗夜景的陽台,靠的是電腦合成,而金秀賢在懸崖邊拉起轎子的這一幕,則是一群工作人員攜手完成,接著再把背景KEY掉。

還有這一幕撞車的戲,要呈現出時間暫停的感覺,原來靠的是。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解密片段:「還有個秘密就是,有60多台小照相機。」

簡直把電視劇當成電影拍,因為類似手法,這部片也有,電影「駭客任務」裡,經典的閃子彈橋段,同樣讓時間靜止,這回金秀賢和全智賢主演的韓劇,除了俊男美女的基本盤外,還加入另類題材,讓觀眾不僅看不膩,甚至還會上癮,果然締造亮眼收視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韓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09

0.1053

0.3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