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台燈節輪番登場 拚創意搶人氣


發佈時間:2014/02/08 13:45

下週五就是元宵節了,各地燈會開跑,南投的台灣燈會,用國寶梅花鹿抓住民眾目光,台北則是超萌的小馬主燈,另外高雄也輸人不輸陣,提前開跑祭出煙火秀,為後面登場的主燈,拉抬人氣,全台各地燈會,噱頭十足,拚造型,也拚人氣。

搭配聲光音效,揭開了點燈序幕,台灣國寶梅花鹿,金光閃閃抓住了許多民眾目光,今年台灣燈會移師到南投舉辦,元宵節又恰逢西洋情人節,以愛情為主題的花燈,也很有看頭。

儘管元宵節2月14日才到,但各地燈會有的已經提早開跑搶人氣,除了南投的台灣燈會,台北燈會在7日也熱鬧登場,噱頭十足,取名叫做阿駿小馬主燈,在泡泡煙霧當中,騰空飛起,全身閃閃翅膀還能擺動,閃亮飛耀超萌超吸睛。

除了南投台北,還有今年也被稱作三大燈會區的高雄,輸人不輸陣,高空中放射金色煙火,喜氣洋洋,將高雄的夜空點亮,高雄燈會藝術節打頭陣,為燈節暖身。

其他像是台中市不遑多讓,伴隨著音樂燈光效果,主燈飛馬神獸從舞台中緩緩升起,一旁的女高音扮演著精靈,手持著發光魔法棒,嘹亮的歌聲當中,飛馬變換身上的七彩花色,越飛越快頭與前腳往上傾斜,升上16公尺的高空展翅高飛。

除了燈會,新北市平溪今年推出了圓仔天燈,圓滾滾的身材,可愛破表,全台各地,都有絢爛的主燈,以不同的造型,聲光效果,拚創意拚造型也拚人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燈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33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