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場玩耍撞到人 陸男童遭外籍女掌摑

記者 曾俊豪 / 攝影 劉頤堃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8 11:46

大陸上海一名6歲男童,在浦東機場的行李領取處玩耍,過程中碰撞一名外籍女子兩次,這名女子一氣之下,竟然動手賞男童一巴掌,之後還企圖花錢消災,息事寧人,不過家長堅持報警處理,最後這名外籍女子被公安拘留10天,繳納2500元罰金。

小男童的臉上,還留著紅通通的巴掌痕跡,下手打人的就是這名外籍女性。

大陸新聞主播:「大家都在等行李,一般小孩就在旁邊玩,就這樣子,然後這小孩,可能不小心撞到她了,撞到她,她就打小孩。」

警方表示,事發當時,這對外籍男女,在上海浦東機場等待領取行李,這名男童在一旁東奔西跑,過程中一共撞了外籍女子兩次,第二次碰撞之後,這名女子就抑制不住心中怒火,直接賞了小男童一巴掌。

大陸新聞主播:「機場警方經調查,發布了事件處理結果,對於故意毆打他人的外籍女子,處以行政拘留10天,併處罰款500元的行政處罰。」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這名外籍女子,事發之後一度打算賠錢了事,對方家長堅持報警處理,外籍女子最後被拘留10天,還被罰台幣2500元,為衝動行為付出代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掌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407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