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北燈節開幕 閃亮飛躍阿駿超萌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王復華 江明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7 2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燈節7日晚間正式開幕,主燈飛躍阿駿全身閃亮亮,搭配Q板造型,還有一雙翅膀,賞燈民眾直呼可愛!今年的3D劇場也很有看頭,小馬和圓仔一起奔向民眾眼前,民眾還可以透過螢幕摸小馬,相當應景。

全身Bling-Bling,還有翅膀,在泡泡煙霧中騰空飛起,主燈飛躍阿駿,取名DREAM的諧音,果然很夢幻!台北燈節正式開幕,花博公園12個燈區,同時亮燈,瞬間照亮夜空,璀璨燈海,有時尚的七彩101,復古的時光回廊,雖然下著小雨,現場傘花朵朵開,不減民眾遊興。

TVBS記者陳乃瑜:「花燈不只可以用眼睛看,在這個互動燈區,你還可以摸摸小馬,跟小馬互動,看得到影像。」

小朋友:「看得到影像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看到你自己在上面?」小朋友:「有。」

自己被投影在3D螢幕裏,還可以摸小馬,小朋友覺得好新奇,透過水幕投射,小馬直奔眼前,不過小朋友最愛的,是這個旋轉木馬。

小朋友:「轉轉轉的這個。」

家長:「我覺得很適合帶小孩子來這邊。」

搭配馬年超應景,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借題發揮。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馬代表的就是不斷的創新,勇敢迎接挑戰。」記者:「有要延攬你入閣之類的嗎?」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尊重江院長的組閣權。」

總統馬英九,行政院長江宜樺,通通到齊,三人一同穿著紅色馬褂,展現團結氣勢,這時因涉貪遭國民黨停權的台北市議員賴素如,趁活動開始後,帶著兩個孩子,低調入場,坐在最後一排,台上台下兩樣情,也讓喜慶燈節,多了幾分政治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燈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358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