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八字還沒一撇 日「果粉」排隊買iPhone 6


發佈時間:2014/02/07 19:52

iPhone 6最快要到今年6月,才有可能亮相,不過日本銀座已經有人開始排隊,說要買iPhone 6,誓言新手機開賣後,要搶第一,另外美國科技網站,對於iPhone 6的模樣,又有更多的臆測,除了螢幕尺寸放大,厚度可能會比現在薄40%,同時可能搭配一千萬畫素相機,以及業界最高的F1.8大光圈鏡頭。

扮成iPhone的樣子,蘋果新iPhone還沒亮相,日本街頭已經有果粉開始排隊,拿著大字報,寫著「iPhone 6排隊中,要當世界NO.1」,連觀光客都搶著跟他合照。

日本果粉(2013.09.14):「為了買iPhone,買新的iPhone!」

其實,他是專業部落客YOPPY,iPhone開賣都能看到他排隊身影,去年他沒搶到第一,今年要雪恥,不過,YOPPY事後表示,他只是KUSO惡搞,已經回家了,有關iPhone 6的規格,又有最新傳聞出爐,包括厚度可能比5S薄4成,尺寸也將有大突破,從原本4吋,變大到4.7吋、和5.5吋,拍照部分,可能採用1千萬像素相機、f1.8大光圈,如果是真的,將稱霸手機界,很有可能改名「iPhone Air」,預期在蘋果6月年度大會上發表。

網路影片:「就跟它的名字一樣,螢幕有12.2吋,足足比之前最大的Android平板大上2吋。」

三星大平板在英國率先開賣,體積雖大,卻只比9.7吋的iPad重70公克,搭配八核心處理器、3GB記憶體、觸控筆一應俱全,

至於hTC,網友已經幫忙做好智慧手錶概念影片。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則在媒體專訪時宣布,首款穿戴式裝置,將在耶誕節亮相,外媒推測,hTC的智慧手錶,可能搭載Android系統,同樣有照相功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Phon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55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