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二手車有eTag卻遭罰? 原前車主終止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7 19:18

南投一位黃先生,去年11月從竹山開車到台南,經過3個收費站,當時他有裝eTag,但是帳戶沒有餘額,之後才去繳清帳單,但今年1月,卻一次收到6張罰單,因為沒裝eTag走電子收費車道,遠通表示,該車前車主去年11月20號終止eTag服務,黃先生為購買車輛,誤以為eTag還能使用,依照以往慣例,此類型誤闖車道,應可撤銷罰單。

桌上排滿罰單,6張全部都寫著,未申裝etag誤闖etag車道,一張600元,南投黃先生,總共要被罰3600塊,可是他說,車子明明就有裝eTag。

黃先生:「我有裝eTag,過電子收費沒儲值而已,這樣給我開罰單。」

家住南投的黃先生,去年11月24日,從竹山上高速公路,往台南方向到白河,經過三個收費站,來回扣款6次,他說當時eTag帳戶沒有餘額,過幾天接到帳單,繳款期限到1月10日,需要交240元過路費,加手續費50元,一共290元,隔幾天他到便利商店繳清費用,想不到1月24日,卻收到高公局6張紅單,要他到監理站繳罰款。

黃先生:「我們工作怎麼有時間去寫申請單,你要我申請也沒辦法,我不識字。」

監理站表示,他們只負責收罰款,開單的是高公局,遠通電收查證表示,該車前車主翁先生,去年11月20日註銷eTag服務,車子賣給黃先生後,新車主沒有重新登錄eTag,誤以為eTag還可以用,依照往例,這類誤以為車上有eTag即行駛eTag車道案,應可撤銷罰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eTa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74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