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兵!保全認高官車牌 竟公開貼柱子


發佈時間:2014/02/07 17:21

經濟部長張家祝還有次長等官員的座車車牌,怎麼會被列表公布在南港展覽館旁,原來是為了方便展館保全辨識官員座車,引導他們破例走大車車道,官員能少走路免淋雨,民眾看在眼裡,當然不是滋味,加上官員車牌公諸於世,有可能衍伸維安疑慮,保全組火速移除。

站崗保全左右指揮,分類大車小車,這是南港展覽館車道,路邊柱子上,經濟部長張家祝還有次長、經貿局長,外貿協會董座王志剛的車牌全都露,白紙黑字大剌剌公諸於世。

TVBS記者鍾沛君:「柱子的旁邊就是車道,一般人不管在這裡上車,還是下車都只能片刻停留,否則保全就會上前趕人。」

保全要黑色轎車開走,因為這車道要維持淨空,柱子上的小抄卻把官員車號公布,貼紙條的正是負責南港展覽館的保全組,辛苦一一記下官員車牌,目的就是一般小車只能走小車道,保全一旦辨識出官員座車,就會引導他們破例走大車道,方便直通大門,不但能少走幾步路,上頭有雨遮不怕下雨。

民眾:「其實應該都一樣,因為大家都是平等的嘛,不該有這種特權。」

民眾:「這是種特別的權利吧,就是他們的車如果停了,不要去找他們麻煩。」

記者vs.保全:「是誰要你們撕的?你們現在就要撕了喔?」

車牌小抄引起討論,保全組立刻動手移除,一般員警透露,就算要認車牌,也只能記在腦子,不可能像這樣貼牆上,立法院的駐衛警則是把「人孔辨識」當必修課,慢跑後滿頭大汗的老伯,被新進駐衛警不客氣攔下,但他真實身分是當時的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,從此駐衛警一個個繃緊神經,碰上新任期新委員,免不了要惡補一番,眼睛沒放亮,恐怕影響飯碗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車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447

0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