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霸凌圓仔成幽默? 動物宣導影片挨批


發佈時間:2014/02/07 12:29

台北動物園與網路畫家Cherng(馬來貘)合作,製作宣導動物園的認養計畫,但是內容卻是圓仔遭到其他動物霸凌,不少民眾指責,霸凌影片令人匪夷所思,紛紛反映要求撤下動畫,不過動物園說,因為網路漫畫家,向來以黑色幽默宣導愛護動物,所以雙方還是會依照合約,合作到年底,如果要製播第二支影片,會把外界的反應做參考。

影片中馬來貘和Q版圓仔,說著討厭討厭,把牠甩開,甚至還聯合動物園其他動物,把圓仔當飛鏢鏢靶,對牠霸凌,讓民眾看得很傻眼。民眾:「圓仔這麼可愛,怎麼可能用飛鏢射牠,因為牠太多人,都要來看牠了,所以其他的人心理不平衡,這應該要檢舉啦。」

民眾:「還好啊,覺得滿可愛的。」

這是台北市立動物園和網路畫家合作,製作動畫宣導愛護動物,要大家一起加入動物認養計畫,讓牠們過得更好,但用暴力的方式,引起民眾撻伐。動物園發言人吳怡欣:「是希望我們的角度,跟不同的方向,去推廣我們對於動物保育的概念。」

有人反對、有人贊成,但因為合約是到年底,也會將民眾的意見,當成第二支影片的參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圓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9

0.0388

0.1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