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電信商身分」 郭台銘首度前進MWC!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7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世界通訊大展MWC,月底就要在西班牙展開,全球知名電信設備商搶著參加,台灣的中華電信首度應邀展出NFC應用,而鴻海集團剛拿下4G執照,董事長郭台銘也首度以「電信商」身分參加,為了佈局4G,郭台銘不僅打算在展中拜會中國移動、中國聯通、華為等大陸知名電信設備商,甚至成立「鴻通韜略發展中心」,院長就是前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,要借重他在4G技術的經驗。

記者華舜嘉:「透過NFC,手機就能直接行動付款,這次中華電信首次參加MWC展,NFC就是他們的主軸。」

刷卡、未來變成刷手機,MWC展月底西班牙展開,台灣電信業者首度在國際間展示NFC應用,中華電信幕後功臣,前董事長呂學錦,成了鴻海秘密武器。前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(2013.2.8):「這個,各位企業夥伴、各位媒體。」

靠著中華電信資歷,以及過去產官學經驗,鴻海延攬呂學錦布局「八屏一網一雲」藍圖,擔任剛成立的鴻通韜略發展中心院長,就是要呂學錦建置4G技術,以及研發5G通信技術,力邀呂學錦重出江湖,郭台銘布局4G動作不斷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(2014.1.26):「我們從4兆會成長到10兆,再加上電子商務,再加上我們4G網路,再加上我們在無所不在的各地的工廠。」

積極搶下4G執照,郭台銘野心大,這回MWC當然不能錯過,首度領軍,以電信商身分參加,除了想提高國際能見度,更要做生意,趁機拜會中國移動、中國聯通、華為等大陸知名電信與設備商,爭取合作機會,未來10年營收挑戰10兆,4G可是重要一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鴻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2

0.0657

0.19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