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無酬站台 許慶祥今稱「小S太矚目了」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7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胖達人引爆的內線交易案,涉案關係人遭起訴後,小S公公許慶祥首度在公開場所露面,曾經在台東當醫師的他,回到故鄉參加公益活動,許慶祥在偵查期間,認罪繳回犯罪所得,檢方起訴時,因此建議法官從輕量刑,但上午他改口說自己清白,他也同時提到藝人媳婦小S,稱讚她孝順,但也因為媳婦的光環,胖達人案才會備受矚目,但他似乎沒想過,當初小S無酬站台,幫忙衝買氣。

回台東老家作公益,小S的公公許慶祥,第一次公開談論胖達人內線交易案,但這段話,小S聽了恐怕五味雜陳。小S公公許慶祥:「她(小S)對我太太、對我都非常孝順的,我覺得很慶幸,有娶到這樣的一個媳婦,雖然這個案件,可能受到社會矚目,也是因為她的關係,但是我們還是覺得我媳婦是最好的。」

許慶祥暗指內線交易案被放大,起因媳婦太出名,但他恐怕沒想過,胖達人麵包也曾經藉由小S站台,吸引買氣,小S甚至曾經公開提到,跟公婆感情很好。

藝人小S(2011.10.28):「我公公怕我有這個壓力,他就把我叫到房間說,爸爸很感謝妳,給我們許家有3個孫女,他(公公)說他非常知足跟感恩,然後我就說,爸爸你這樣講,我真的很感動。」

小S近來,微博分享的是親手做焗烤,以及陪3個女兒疊疊樂的照片,不再回應官司,無法猜測跟公婆的感情有沒有起變化,偵查期間,許雅鈞不認罪,許慶祥認罪,並繳回657萬的犯罪所得,檢方起訴時,建議法官從輕量刑,要幫兒子一肩扛,現在似乎又有變化。

小S公公許慶祥:「因為我還要考慮到我年齡的問題嘛,我也知道我是清白的,但是有一些我們是無奈的、沒有辦法的,我相信這個司法公正啦。」

儘管沒說不認罪,但言談之中似乎透露出,認罪是迫於無奈,法界人士表示,自白必須從頭到尾言行一致,這次的發言恐怕將影響未來,法官判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胖達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7

0.0730

0.20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