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野狗攻擊百萬車!咬穿葉子板 輪胎破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6 22:31

好凶狠的流浪狗,竟然把百萬休旅車的葉子板給咬破,在高雄小港有一戶透天厝,車主把車停在門口,隔天早上要出門時,發現車子的輪胎破了、保險桿凹了,最誇張的是葉子板還有多個穿刺的洞,調監視器來看,竟然是被一群流浪狗攻擊,車主覺得不可思議,要是這些流浪狗下次攻擊人的話,後果不堪設想。

休旅車車主:「在咬了、在咬了,你看。」

好幾隻流浪狗圍著市價200多萬的休旅車,有的咬板金、有的咬輪胎,車主隔天出門看到才買半年的愛車被襲擊,欲哭無淚。

休旅車車主:「早上起來好恐怖,一大堆(零件)掉了滿地這樣子,那我就說奇怪怎麼會這樣子,以為跟人家有什麼深仇大恨。」

要不是監視器清楚拍下流浪狗逞凶的過程,車主實在很難相信狗的牙齒,竟然可以咬穿鋁合金,儘管鋁合金的硬度不比板金,但是被咬穿實在也讓人難以置信,看看這台車的慘況,前輪破掉,車子電阻線被拉出來咬斷,保險桿還凹了,光是修車費用初步估算就要50萬。

休旅車車主:「不可思議,真的太離譜了。」

住的是沒有車庫的透天厝,車子擺在家門口,不知道為什麼會惹來流浪狗的攻擊,附近的住戶人心惶惶。鄰居:「(出門)帶棍子、帶彈弓。」

尤其有小孩的家長更擔心,希望相關單位想想辦法,這次流浪狗是咬破休旅車,要是下次攻擊人的話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休旅車#流浪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429

0.1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