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麥克雞塊這樣來 麥當勞開大門破謠言


發佈時間:2014/02/06 21:50

網路上曾經瘋狂轉載一張粉紅色肉漿的照片,還信誓旦旦指出,照片上的粉紅大腸,就是麥當勞製作「麥克雞塊」的原料,這張照片,一度引發消費者恐慌,加拿大的麥當勞為了破除網路謠言,特別拍攝影片,帶領食品專家,進到麥當勞的中央廚房,展示雞塊生產過程,希望大家能夠吃得安心。

麥克雞塊廣告:「快來沾一下,麥克雞塊。」

許多小朋友最愛的麥克雞塊,到底是什麼做成的?網路上各種謠言不斷,有人直指這粉紅色的長條物,就是麥克雞塊的前身,實在嚇壞不少人。路人:「麥克雞塊裡到底是什麼?你們用的是哪一部份的雞肉,到底有沒有粉紅肉漿。」

還有人問,是不是整隻全雞絞碎打成肉漿,做成麥克雞塊呢?麥當勞影片:「我擔任麥當勞去骨專家已經9年了,我可以告訴各位,我們並沒有絞碎整隻雞。」

加拿大麥當勞趁著超級盃之夜,推出一支廣告,帶領大家實地參觀麥當勞中央廚房,以正視聽,首先整隻雞要經過支解,骨肉分離,才能做成雞塊。麥當勞影片:「這一些是用不到的部位,用得到的是這些,有白肉也就是雞胸肉,還有雞柳條,用來做成麥克雞塊。」

麥當勞大方展示雞塊生產過程,希望能破除民眾疑慮,然而大家心目中最大的疑問,就是這可怕的粉紅色肉漿到底是什麼?麥當勞影片:「這個問題我們經常被問到,我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,它又是從何而來,但它絕對和麥克雞塊無關。」

空口說白話,怕大家不相信,麥當勞找來食品專家,親自到麥當勞的中央廚房來檢查。麥當勞影片:「這是我們用來製作麥克雞塊的雞胸肉,整桶雞胸肉升起,丟進絞肉機裡去,雞絞肉再送入攪拌機,加上調味料,另外也加入一些雞皮。」

看看這一大桶調好味道的雞絞肉,跟畫面上的粉紅長條物,完全不一樣。麥當勞影片:「在塑形室裡,雞絞肉被壓製成四種麥克雞塊形狀,球型、鐘型、靴型和領結。」

一個個塑好型的麥克雞塊接著淋上麵衣,然後下鍋油炸,炸到半熟,再分裝準備外送到各個分店去,麥當勞釋出短片,想讓民眾吃得安心,只不過…。CNN記者:「這是球型嗎?那是鐘型嗎?那是靴型?我完全看不出領結,也許這是領結,不,那是靴型。」

看了影片大家才知道,原來麥克雞塊有四種形狀,然而手中的麥克雞塊卻是怎麼都看不出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麥當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399

0.1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