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會發胖! 美網站點名星巴克8大飲品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6 18:19

開工日買一送一大排長龍的星巴克咖啡,雖然享譽國際,對美國人來說,卻是造成肥胖的不健康飲料,「The Daily Meal」網站近日就指出,星巴克有8種飲品,當中含有大量的奶油和糖,喝一杯的熱量,跟吃一個大漢堡差不多,真的是這樣嗎?我們實際拿甜度劑來測,發現一杯抹茶拿鐵,精製糖的量就超過了。

工作人員:「新年快樂!」

開工日買一送一大排長龍的星巴克,被美國網站點名八大飲品不能喝,因為說是飲料中有大量奶油和糖,喝1杯,等於吃1個大漢堡,而這八大飲品,台灣有賣的,只有法式焦糖和抹茶拿鐵。

咖啡業者:「這杯比較不甜十度左右。」

我們實際買了法式焦糖及抹茶拿鐵,拿甜度劑一量,法式焦糖是10度,抹茶拿鐵甜是13度,我們再拿沒加糖的咖啡測試,加了3包每包6公克的糖包,甜度才6度而已,也就是說,要讓咖啡變成10度的甜度,要加30公克的糖,等於是6顆方糖,那這1杯13度的咖啡,等於加了近8顆的方糖,這還不包括鮮奶油的熱量。

屏基營養師周莉菁:「精製糖的量不超過總熱量的10%。」

營養師說,70公斤的男生,每天攝取精製糖的量,不能超過10.5顆方糖的量,50公斤的女生,不能超過7.5顆,等於1杯抹茶拿鐵就過量了,以鮮奶油來說,1天最好也不要超過2杯240c.c.的量,否則,都容易發胖,並且造成心血管疾病,千萬別以為喝杯咖啡沒什麼,要保健康不發胖,可得多當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星巴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406

0.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