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神變人妻 徐若瑄2/5登記完婚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6 14:06

被封為不老女神的藝人徐若瑄,現在已經升格當人妻了,今年38歲的徐若瑄,去年和小她兩歲的新加坡船運小開陷入熱戀之後,超級趕進度,今年1月25日訂婚,2月5日已經在新加坡登記結婚,經紀人表示,兩人預計6月份,在家人的見證和祝福下,完成婚禮儀式。

藝人徐若瑄(2014.01.20):「早餐、中餐、晚餐,他都會問我吃飯了沒。」記者(2014.01.20):「你們現在是過了蜜戀期了嗎?」藝人徐若瑄(2014.01.20):「沒有啊,我感覺還在啊,我應該會一輩子都蜜戀期。」

一輩子都會熱戀的對象,就是小她2歲,身價6億的新加坡船運小開李云峰,現在女神決定嫁了,徐若瑄經紀人證實,兩人5日已經在新加坡註冊登記結婚,和好友葉安婷、林心如拿著紅包自拍,不過手指上的鑽戒,好閃好閃,徐若瑄和李云峰兩人是因為電影結緣,李云峰投資徐若瑄主演的電影「72小時莎到你」,這也是2人定情之作,當時徐若瑄還幸福地說,找到了依靠。

藝人徐若瑄(2013.10):「我現在,快樂100分,對啊,生活覺得找到依靠。」

之前兩人就曾被拍到,手牽手看名牌婚紗,據了解,徐若瑄鍾情白色簡約婚紗款式,還疑似在內湖挑婚宴場地,過程保密到家,但是超拚進度,1月25日訂婚,2月5日就結婚,預計6月份補辦婚宴,火熱甜蜜,羨煞旁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徐若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55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