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月銷36億元!賓士拚進口車王 BMW緊追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潘郁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6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內車市在去年第四季加溫,熱潮持續延燒,2014年第一個月車市總銷量破4萬台,較去年同期成長4%,不過特別的是,這回進口車表現很亮眼,頂級進口車單月賣出6000多輛,台灣人這一個月光是買賓士就買了36億元,經典雙B會搶下進口車排名亞軍,除了是因為頂級品牌新車開始促銷,車款也相對年輕化,更讓部分車主不怕半年才交車,照樣買。

車商業代:「這是我們最新車款,上個月就賣了500多台。」

單一車款,光是一月份,就創造10億元業績,國內車市續開紅盤,頂級進口車賓士奪下第一名,單月賣出1815台,創下史上新高紀錄。

進口車商公關李育陞:「我們(保留)原本主要車型的價格上的優勢,我們做一點(降)價格調整,年齡層我們的客層,其實有逐漸下降的趨勢。」

經典名車品牌拚市佔率,BMW搶下第二名,賣出1437台,創下歷年同期新高,不只改款增加乘坐空間,同時年輕化帶動買氣,最新休旅車更是賣到缺貨,得等到8、9月份才能交車。車商總經理蘇純興:「國內汽車市場的換購需求相當的強勁,很有信心的研判,今年的總市場,將有39萬台的規模。」

2014年開春,進口車搶下1/4市占率,加上國產品在車展助攻下,國內車市一月份銷量破四萬台,比去年同期成長4%,國產車銷量第一名豐田,單月賣破13000台,二、三名分別是裕隆日產還有中華三菱,至於納智捷新車,也因接單超過2000台,奪下休旅車冠軍,儘管景氣看似回溫,但經濟環境還是有許多不確定因素,讓國內外車商,抓緊熱賣買氣,不管車價高低,促銷不敢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64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