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逆子!為詐父千萬 讓債主狂毆演苦肉計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6 12:01

台北市一名33歲王姓小開,染上毒癮,欠下300萬元債務,後來為了還錢,配合討債集團上演苦肉計,騙父親欠債1300多萬,讓債主恐嚇父親甚至加碼演出,呼巴掌、拳打腳踢樣樣來,王姓小開跪求父親幫忙還錢,但父親不領情,決定報警處理,法官依詐欺未遂,判刑王姓小開6個月有期徒刑,王姓小開的父親說,當初心痛大義滅親,要兒子學到教訓,今天中午收到一封道歉簡訊,心一酸,知道兒子悔悟了。

因為報警抓兒子,父子快2年沒見面,但這封簡訊,讓王爸爸一度紅了眼眶。王姓小開父親:「爸爸很抱歉,我又讓你難堪了,雖然是3年前的往事,就這樣子,所以代表孩子是有在學好啦。」

兒子說對不起,又讓你難堪,王爸爸回說,沒有關係,只要你的將來好,兒子也承諾,會認真面對生活,謝謝老爸,

王姓小開的父親,經營電腦商品30多年,長相斯文,笑容慈祥,但兒子不爭氣,大學沒畢業,先出來創業,出入開賓士車,後來沾上毒品,負債300多萬,還跟討債集團聯手,到店裡面恐嚇,上演苦肉計,讓債主呼巴掌、拳打腳踢,還加碼,詐騙說負債1300多萬。

王姓小開父親:「讓黑道這樣子毆打,是很沒有人性的一個行為啊,但是後來我終於知道這是一個手法。」

決定不再溺愛,王姓小開的父親大義滅親,法官痛罵不好好工作,連自己的父親都騙,依詐欺未遂判刑6個月可易科罰金。姓小開父親:「心再痛也沒有用,父親的責任盡到底之後,他如果沒有沉淪…,假設他又沾上黑道我也不會幫他。」

言談之間,充滿父愛,王姓小開的父親只希望,兒子能痛改前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392

0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