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脫安全帽! 韓女團Crayon Pop改戴警示器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郭竣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6 11:35

韓國女子團體輩出,基本的歌藝和才藝是必備條件,還要有特色才能讓民眾留下深刻印象,除了比臉蛋身材,也比歌舞,不過近1、2年以搞怪出名的韓國女團Crayon Pop,之前憑汽缸舞走紅,現在又有最新舞步,這次拿掉招牌安全帽的裝扮,換上消防員制服,頭上還戴警示器,真的很搞怪。

拿掉招牌安全帽、脫掉運動服,韓國女子團體Crayon Pop這次改穿消防制服,頭戴警示器,可愛裝扮大玩變身,跳起舞來依舊很有特色,就是以搞怪出名,在韓國要出頭,基本的歌藝和才藝是必備條件,像是前幾年,5人團體Wonder Girls,走的是氣質路線,曾經風靡一時,廣受粉絲喜愛,長江後浪推前浪,還有走向國際的少女時代。

韓國團體少女時代:「I Got A Boy 帥氣,I Got A Boy 善良,I Got A Boy Handsome Boy。」

緊身衣短裙大秀美腿,舞蹈動作更是整齊劃一,走的是人海戰術,一紅就是6、7年,席捲全亞洲,同樣很性感的女子團體T-ara也不落人後,扭腰擺臀火辣身材,雖然人數不多,但一樣走性感路線。

女團輩出,Crayon Pop很搞怪,就怕失去個人特色,但這些團體的共通點都是載歌載舞,而且大多舞蹈簡單,讓人看了幾次就會跳,對她們留下深刻印象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女子團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65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