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浪漫一吻留DNA 珠寶大盜被活逮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6 11:26

一個吻也能成為破案關鍵,法國有兩名歹徒,綁架了珠寶店的女老闆,在女老闆頭上淋汽油,逼問店裡的密碼,搜括一空準備離開時,一名歹徒在女老闆的臉頰上親了一下,也就是這個吻,讓警方從中驗出DNA,成功逮捕到這名嫌犯。

電影片段:「接下來我們會繼續做分析,纖維檢驗、DNA破解,還有毛髮測試。」

在沒有任何線索的情況下,就得靠DNA來找出蛛絲馬跡,最近巴黎警方,就靠著一個吻所留下來的唾液,破獲一起珠寶搶案。新聞報導:「有兩名不公開姓名的嫌犯,鎖定了珠寶店的女老闆,尾隨她回家之後,把她五花大綁,還淋上宣稱是汽油的液體。」

兩名歹徒威脅56歲女老闆,如果不說出密碼,就要點火置她於死地,女老闆只能順從,歹徒之後把店內珠寶全部裝進袋子裡,洗劫一空,沒想到其中一名歹徒突然親吻女老闆臉頰,才揚長離開,女老闆也趕快報警,也就是臉頰上所留下來的唾液DNA,讓警方輕鬆逮到20歲嫌犯。

新聞報導:「警官從她的臉頰上,蒐集出DNA,比對國家基因資料庫後,抓到了1名20歲左右的男子。」

嫌犯表示,之所以親吻女老闆,是希望能夠撫平她心靈的創傷,卻萬萬沒想到這個自以為浪漫的香吻,也成為他落網被抓的重要關鍵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323

0.1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