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皓如遛2歲兒 親子餐廳玩瘋了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5 2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平常在節目上很精明幹練的名嘴楊皓如,有個兩歲半的帥兒子小跩,私底下她自嘲是個大神經的媽媽,最近在自家附近發現一家超好遛小孩的親子餐廳。

楊皓如:「新年快樂,我是皓如,這是我弟弟,喔不是啦這是我兒子小跩,過年都大魚大肉,想吃點清淡的,又要帶小孩,我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,不過萬一介紹給你們,到時候我就訂不到位,還是不要好了,沒有啦,當然還是要好好介紹一下。」

名嘴楊皓如上通告之外,時間大多用來陪伴兩歲半的兒子小跩,果然人如其名,酷得不得了,但小孩就是小孩,一看有得玩,完全忘我的投入啦,這家位在大直的親子餐廳,有五大親子玩樂區,最受歡迎的就屬這個玩沙區。楊皓如:「這裡用的是決明子種子,就不會沾手,小朋友就算不小心吃到的,也不用擔心。」

瞧瞧這位貌似混血兒的小男孩,玩種子沙玩得不亦樂乎,而咱們的男主角小跩哥,也很認真地在鑽研著,如何把玩具垃圾車給塞滿。楊皓如:「垃圾車來了怎麼唱,小跩,垃圾垃圾快拿出來倒。」

原來皓如媽媽平常都教這個喔,每次小跩來到這裡,光是玩沙區就可以耗上半個小時呢。楊皓如:「因為我兒子有潔癖,平常去海邊,都很怕沙子不敢下水,但是來這裡,因為都是種子所以很乾淨,你看他就玩得很開心。」

帶小孩當然不能只是來玩,人家是餐廳,至少好好介紹一下餐點吧,精打細算的楊皓如,最強烈推薦,竟然是免費的沙拉吧。楊皓如:「跟你說,賢妻良母跟著我就對了,這個沙拉吧,蔬菜這麼貴免費吃到飽,還有湯,每天有南瓜跟玉米濃湯,吃垮他、哈哈哈哈,不是啦。」

欸欸,各位觀眾不好意思啊,我們皓如是替大家著想啦,還是趕快好好介紹人家的餐點啦。楊皓如:「先來介紹我兒子吃的,就是小朋友吃的義大利麵,還有附水果、蔬菜,還有這個很特別,是很扎實的香蕉蛋糕,他們不給小孩吃海綿蛋糕的,這個是低糖低鹽的很健康。」

標榜是親子餐廳,小朋友的餐點自然不能馬虎,牙還沒長齊的小寶寶,也提供了兩款蔬菜粥,讓爸媽不用另外費心準備。楊皓如:「我點這個是青醬野菇鮭魚燉飯,裡頭有一整塊的鮭魚,好好吃。」

燉飯不但大人可以吃,小朋友好奇想吃一口時,也可不用擔心營養不均衡,除此之外,三明治也是這裡的招牌餐點。楊皓如:「我本來以為就是一般輕食,沒想到這麼好吃,他裡面是包酸菜,還有起司跟牛肉,真的是意外的驚喜。」

這家店才開幕3個月,但因為設備新穎,加上空間寬敞,早就有許多爸爸媽媽,透過網路推薦慕名而來。顧客:「是遛小孩的好地方。」

顧客:「玩得地方很多,媽媽可以放鬆。」

當然名人們也愛來這裡遛小孩。楊皓如:「這裡聽說有曲艾玲、劉軒,都帶小孩來過,還有那個李晶晶啊,正在跟王泉仁打離婚官司的李晶晶,我上次來就看到她,她很低調坐在柱子邊,我兒子還跟她女兒搶玩具,吼,你真的是,媽媽的豪門夢碎了啦。」

喂喂,這位太太,收斂一點、收斂一點,趕快繼續介紹親子餐廳好嗎,這家親子餐廳,占地有50多坪,規劃了五大遊戲區,這塊木板閱讀區,很適合剛學會爬行的寶寶,來這裡活動活動,爸媽也可以選本故事書,念故事給小朋友聽,音樂區則放了許多小鋼琴、鐵琴等樂器,讓小朋友敲敲打打。

楊皓如:「他還會自彈自唱咧,假王力宏。」記者:「他喜歡王力宏嗎?」楊皓如:「沒有啦,是我希望他變成王力宏啦,哈哈哈哈。」

積木區就比較適合1到2歲的小孩,有各種積木可以排列,但您看看小跩,也是玩得不亦樂乎。楊皓如:「欸,我們出餐廳了耶,不對唷,餐廳後面這裡還有一個戶外區,是畫畫區,可以拿這個刷子沾水,然後刷在牆壁上,你看。」

店家很用心地在戶外,規劃了一個水畫區,讓小朋友可以拿刷子沾水,在水泥牆上恣意作畫。楊皓如:「這一邊也可以畫,這裡是瓷磚,反正是水又沒有關係。」

小男孩的電力,就像用不完似的,走出餐廳,皓如帶著小跩,繼續來到附近百貨公司跑跑跳跳。楊皓如:「欸,你什麼時候手上抱一個了,帶小孩來百貨公司,父母要懂得Hold住,來、教你。」

楊皓如:「爸媽們來到百貨公司,不要以為只能來花錢,媽媽們可以來這裡放小孩,然後繼續去逛街,喔,不是啦,哈哈,這裡就像是一個室內的小公園,有溜滑梯,小朋友完全可以在這裡玩得很開心。」

溜滑梯是小朋友最愛,那麼小汽車,對小男生的吸引力更是不在話下。楊皓如:「這裡有一個軌道區,有付出才有所得嘛,但是條件是要先買一台100元的小汽車,然後就可以在這裡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。」

百貨公司的玩具區,對小孩而言就像是天堂,但父母可是很頭大,好在其實控制得宜,小朋友可以盡情玩免費。楊皓如:「我兒子很喜歡玩下廚的遊戲,以前我也是覺得他喜歡,就買回家,結果一買回家就不玩了耶,要來外面這種,有其他小朋友跟他搶,他就會想玩,這也是一招省錢的方式,那我們就繼續玩囉,大家再見,新年快樂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親子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429

0.1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