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客串完美演出 林哲瑄轉戰投手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5 19:28

美國職棒德州遊騎兵的官網證實,球團以小聯盟合約簽下林哲瑄,將讓他由外野轉任投手!25歲的林哲瑄,以防守和臂力聞名,去年在太空人3A兩場客串投手的完美演出,應該是吸引遊騎兵隊注意的原因,林爸爸說,其實美國除了金鶯隊有意跟他簽野手合約之外,大多看好他的投手潛力,他對兒子很有信心。

球評:「你看看林哲瑄,隨便投都140。」

去年底南英OB賽時,林哲瑄在第六局上場中繼,三上三下完美演出,林爸爸說,兒子確定棄打從投,其實他早就知道。林哲瑄父親:「(外野)這麼遠的準度都沒問題,如果是捕手還好。」

效力於遊騎兵的林哲瑄,轉任投手,這可是他赴美7年來,最大的挑戰,過去經常鎮守中外野的他,速度和守備都非常出色,林爸爸說,美國球團除了金鶯隊想簽他為野手之外,全都看上他的投手潛力。林哲瑄父親:「找他當投手的球團很多,野手的很少,剛開始他很排斥(想說)萬一這樣投,手臂出了問題,我以後怎麼辦。」

林哲瑄去年效力於太空人小聯盟3A時,就曾經兩度臨危授命,擔任救援投手,留下1.2局1次三振,無失分的成績,甚至還飆出153公里的快速球,驚艷全場,林爸爸說,這次簽的是2年的合約,顯見遊騎兵看好他的出色臂力,事實上,像王貞治棄投從打,打出好成績的棒球好手不少,但棄打從投的較少,林哲瑄能否拚出好成績,備受關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哲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43

0.1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