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戲院「偷票房」嚴重 官方下令調查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5 17:49

大陸這幾年,每次到了黃金檔期的電影區段,就會傳出戲院偷票房的爭議,今年也不例外,目前最夯的兩部賀歲電影,甄子丹、周潤發主演的大鬧天宮,以及林志穎等藝人合作的「爸爸去哪兒」電影版,片商都向大陸廣電總局告狀,質疑有不少戲院偷票,主要是有不少觀眾將票根PO網,要嘛是買A電影看的卻是B電影,不然就是超賣站票,現在大陸官方下令調查。

大陸網友把電影票拍照PO網當證據,只見電影票上就寫了個「站」字,片商卻掌握相關證據,說有戲院為了和片商拆帳時能多卡點油,涉嫌「偷票」,像今年元旦檔期時,觀眾買的票明明是「私人訂製」,卻被塗改成手寫,由劉德華主演的「風暴」,大陸偷票房爭議再起。

大陸媒體:「到電影院去看A電影,票面顯示是B電影,有的觀眾買票卻不見票,像這樣的『偷票房』行為,之後將被嚴打,視影院會被吊銷放映許可證。」

政府祭出重罰,但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2013年大陸電影賣出217億6900萬人民幣,其實比市場總票房實際數字,241億8800萬人民幣,「縮水」達到10%,像是周董電影「天台」也曾是偷票受害者之一。「爸爸去哪兒」電影片段:「哇,這長頸鹿好高啊,比你爸爸還高。」

綜藝節目夯到拍成電影,「爸爸去哪兒」雖然只花五天拍攝,但星爸、父子親情加持下,成了春節闔家觀賞電影首選,在大陸賣出12億台幣,因為太夯,戲院甚至傳出賣站票,台灣也曾經被發現有戲院,因為電影太夯,而賣起「板凳票」,如何遏止這股「偷票」歪風,成了片商頭痛的問題之一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電影#票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8

0.0318

0.1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