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包滾財!歐美景氣復甦 留意股票、基金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5 13:28

從製造業指數來看,專家認為歐洲今年景氣復甦有望,加上美國公債殖利率下滑,專家建議,如果還有紅包錢,可以留意歐美股票型基金,不過美股4日大跌,也影響台股今天開紅盤表現。

農曆春假其間,3日美股道瓊指數,大跌超過300點,4日亞股也紛紛走跌,連帶台股開紅盤,也綠油油一片,不過亞洲股市5日盤中,已經出現反彈力道,專家表示,主要是受到美國QE減碼,以及製造業指數不如預期影響,雖然利空當前,但歐美景氣正在復甦,幾乎是一致觀點。

富蘭克林證券投顧協理盧明芬:「尤其在歐洲,最近公佈的PMI指數,是意外的上升,相較於中國和美國的數據,來的強勁許多,市場也給予比較正面的看法,另外受到市場波動升高的情況,我們可以看到美國10年期公債殖利率,有下探到2.6。」

專家認為,這一波大跌跟之前漲幅過多,拉回修正有關,從美國公債殖利率下滑,美國第1、2季GDP,可望破3,都可以看出景氣復甦跡象,美國製造業指數會不如預期,主要是受到氣候寒冷影響,等回暖後消費力就會增加,要是手上還有紅包錢,專家建議,可以考慮投資全球股票型基金。

盧明芬:「第一個是可以首選,平衡型基金,有比較均衡配置,可以分享股市上漲動能,在股市下跌的時候,有債券這部分防禦,所以可以使他整體跌幅比較收斂,也可以留意全球型股票型基金,以歐美股票為主的基金來介入。」

考慮風險承擔,利用定期定額方式,可以讓紅包小錢,滾出大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股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4

0.0547

0.16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