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巴西化妝品巨頭 天然取勝拚南美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5 11:07

全球化妝品市場,拉丁美洲跟亞洲增長迅速,這幾年,又以巴西成長速度最快,已經擠進世界前5大,強調採用純天然原料的巴西在地品牌,銷售稱霸,現在更把目標鎖定整個拉丁美洲,透過登門直接銷售和網路諮詢通路,雙管齊下衝業績,全公司140萬名美容顧問,服務近1億個消費者。

開門迎接,就像親人一樣,其實上門的是巴西最大化妝品公司NATURA銷售員,帶來一罐罐保養品讓客戶試用,位在聖保羅的工廠,24小時生產不停歇,號稱使用來自亞馬遜地區的天然材料,受到姊妹們歡迎,NATURA已經坐穩了巴西第一大本土化妝品牌寶座,商品8成5內銷。

NATURA化妝品執行長卡盧奇:「我們可以確定在3到5年內,我們的事業將會有重大轉變。」

每季推出不同款式,價格遠比外國品牌便宜一半,拴住巴西女性的心,NATURA不甘於只做巴西第一,還要做拉丁美洲冠軍,全公司140萬個美容顧問,服務近1億個消費者。

NATURA化妝品執行長卡盧奇:「我們不只要我們的銷售人員直接賣商品,給客人還要我們的美容顧問,使用科技、用數位的科技,當然是網路來賣東西給顧客。」

除了原本登門推銷的方式,NATURA與時俱進從網路著手,透過社群網站,解決姊妹們的疑難雜症,透過諮詢,來帶動銷量。CNN記者:「維瓦妮是海姬10年的老客戶了,即使她開始在網路上,買一些更多商品,但她說這樣的關係,是不會改變的,因為這就像是跟好姊妹,一起血拼一樣。」

抓住姐姊妹妹愛美的心態,NATURA善用客戶的品牌忠誠度,繼續發美麗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化妝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513

0.1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