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倒楣!留法女生遭竊 年過了才回台

記者 侯慶莉 陳佳雯 / 攝影 張鎮安 蕭鴻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4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歐洲扒手猖獗,旅客只要一不注意,錢財可能就會被偷,在法國念書的許小姐原本要回台灣過年,到了機場發現皮包被小偷割開,護照、現金全被偷,許小姐慌的不知所措,透過台灣的家人找立委王惠美和外交部求助,駐法人員幫忙趕辦護照,許小姊一家總算團圓!美中不足的是,這年都快過完了!

法國留學生許小姐:「啊!趕快跟我擁抱。」

激動抱緊老媽,再抱老爸,法國留學生許小姐總算一家團圓,但她差點被困在法國,回不來。法國留學生許小姐:「我在付(車票)錢嘛!然後就有人跟我說,你皮包被開了,丟掉的時候當然整個傻眼啊,護照又被偷,很坎坷。」

實在有夠衰!許小姐帶著大包小包,從巴黎回台灣過年,偏偏被歹徒盯上,現金、護照全被偷,根本上不了機,看到了嗎?「第三隻手」就這樣直接伸進口袋,三秒內,成功得手!沒有防備的旅客,最容易被扒手鎖定,包包側背 同樣不設防!

電視節目ScamCity:「這次成功從口袋偷到手。」

歐洲扒手猖獗,旅客得隨時提高警覺,後背包,更是小偷眼中的大肥羊,小跑步跟上目標,直接伸手掏錢包,馬上落跑,苦主從頭到尾,不知不覺。法國留學生許小姐:「早上8點多的時候弄丟(護照),隔天的10點多,我去駐法協會,他們就馬上辦給我了。」

許小姐充滿感激,因為當時她的錢只夠打一通電話回家求助,台灣的家人打給法國辦事處,偏偏接電話的是法國人,語言不通,求助立委王惠美,找上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,還有大絕招0800緊急求助專線(0800085095),駐法辦事處人員馬上啟動機制,歡喜落幕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護照#扒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54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