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霍夫曼吸毒過量猝逝 好萊塢影星齊悼

記者 廖珮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4 12:48

美國男星菲利浦西摩霍夫曼吸毒過量猝死,他從影20多年,結交不少演藝圈好友,包括凱文科斯納跟馬克華柏格等人,得知消息後,都表達震驚與哀悼,並追憶他在電影上的成就,惋惜從此之後,無法再看到這樣一位奧斯卡影帝的作品。

遺體被抬出紐約公寓,美國男星菲利普西摩霍夫曼吸毒過量猝死,消息傳出,一票好萊塢影星難以置信。影星凱文科斯納:「菲利普是很重要的演員,他真能躋身偉大演員之列。」

CNN新聞報導:「演員喬治克隆尼只表示,沒什麼話好說,這實在太糟了。」

另外馬克華柏格也在臉書悼念,貼出幕後照,他早在1997年,就跟霍夫曼合演描述美國A片產業的「不羈夜」。電影「不羈夜」片段:「你明天還要工作嗎?大概吧,喔,好。」

他的猝死,大家錯愕,但專家卻說不難預測。毒品學專家赫拉斯提:「沒那麼全然令人震驚啦!只要一個人曾對毒品上癮,擁有都有重犯的可能。」

已故影星菲利浦西摩霍夫曼:「任何我能弄到手的(毒品),我都喜歡。」

海洛英成了影帝催命符,引起討論,尤其2006年,跟霍夫曼同樣角逐奧斯卡卻失利的希斯萊傑,同樣死於嗑藥。導演史提夫麥昆:「讓人想到希斯萊傑的死,真的是悲劇,(霍夫曼)這樣全然投身電影,但卻撒手人寰。」

電影「蓋世奇才」片段:「美國政府對阿富汗的策略是什麼,老實說,根本什麼都沒有,但我們正在研擬中。」

從影23年的霍夫曼,拍過63部作品,跟湯姆漢克、梅莉史翠普等金獎得主,同台飆戲依然搶眼,被譽為是「綠葉影帝」,如今突然離世,徒留影壇許多遺憾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好萊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1

0.0349

0.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