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揮汗嬌點!女星瘋路跑 塑身又健美


發佈時間:2014/02/04 12:24

近幾年路跑風行,平均兩天就有一場路跑,光是去年就有將近300場,不少女星也開始瘋路跑,像名模林又立去年12月挑戰鐵人三項,路程中放棄喝水的機會,導致熱衰竭昏倒,讓她現在跑步更留意身體的各種狀況,而昆凌、Ella以及宅男女神阿喜也都愛路跑,女星張鈞甯慢跑健身更已經是多年的好習慣形象加分!

一萬個女生一起齊步跑,場面超壯觀,發現了嗎?愛慢跑的張鈞甯也在其中。藝人張鈞甯:「藉由跑步的時候,你可以去發現,原來我可以這樣,原來我的體能可以這麼。」

起了大早6、7點就出現,張鈞甯不是只有做做樣子,認真跑步,還用手錶計時,明星參加路跑,張鈞甯不是第一人,還包括昆凌、Ella,以及這幾年竄紅的宅男女神阿喜,也都搶著跟流行瘋路跑。藝人Melodyvs.阿喜:「現在大家最重要就是健康,然後可以有很好的體能跟養生。」

但也有女星是為了挑戰自我。名模林又立:「基本上,我跑步都會背著有水袋的背包,然後還會再帶一瓶運動飲料,讓你可以迅速恢復你的體力,自己也會帶小餅乾。」

雖然只是練習,但林又立小心翼翼不敢輕忽,畢竟去年12月,她參加鐵人三項昏倒,登上社會版面。名模林又立:「對我來說,這些東西都是以前不會注意的,但自從有了脫水經驗之後,都會特別小心。」

不過她並沒有因此害怕跑步,反而更努力,為了2月征服約旦的沙漠,現在一個禮拜要練習5天,不管是上山、平地混合練習,背上4-8公斤的裝備,每天都要跑上10公里。

顛覆優雅形象,這些女星運動揮灑汗水,既能強健身心、消耗熱量,還能開拓自己另一個事業領域,增加曝光跟代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路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460

0.16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