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傻眼!ATM扣款不吐鈔 客服:跟警察先借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3 19:06

6天年假,民眾想提款,得靠提款機,但台北市一名何先生,凌晨到瑞興銀行的ATM領2萬元現金,當時明細表顯示扣款,也還他提款卡,就連數鈔票的聲音都出現了,但機器最後沒有吐出鈔票,他當下打電話詢問客服,但對方說,過年後才能處理,或是先跟警察借急難救助金應急,何先生擔心錢突然跑出來被領走,耗了1個半小時,才報警處理。銀行事後打電話致歉,並表示只要現金沒有吐出來,就會回存,但不是每家銀行都有這樣服務,提醒民眾注意。

過年到ATM提款,明細表顯示扣款了,但機器就是不給錢,來提款的何先生很傻眼!記者林君舫:「民眾操作完機器以後,拿回卡片,也領到了收據,但是聽到了數鈔聲音,最後卻領不到錢。」

何先生聽到數鈔聲,偏偏機器不吐鈔,他說當時領2萬現金,確認單據交易成功,也扣了跨行提領手續費,打電話給客服,更是滿肚子氣。當事人何先生:「他(客服)就說你可以跟派出所員警,看能不能借個急難救助金,我說這什麼鬼啊!大過年的你要我跟人家借錢,那個感覺好像都觸霉頭了。」

過年期間急需用錢,客服人員無法解決,何先生也不敢離開,擔心提款機,突然吐出鈔票,被陌生人拿走,乾脆報警,前前後後,花了1個半小時,才確認,銀行把兩萬塊錢回存到戶頭。銀行發言人郭協理:「可能是連線的問題,也有可能是機器本身的問題,原則如果是連線問題的話,大概1、2個小時左右,就可以處理完畢。」

瑞興銀行指出,只要沒吐鈔就會回存,但實際調查其他家銀行,未必有這樣的功能,有些銀行,得過完年假,才可以拿回烏龍扣款,警方則表示,目前警政署沒有提撥所謂的「急難救助金」機制,必須透過社會局申請,民眾有需要時,可以來找警察,但多半自己掏腰包,也不一定能借得多,客服人員,可能讓民眾誤會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TM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53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