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年抽職業籤!畜牧上上籤 米穀業最差

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3 13:19

彰化鹿港天后宮向媽祖祈福,擲筊求抽職業籤,一共40多種職業籤運,今年上上籤抽中的是畜牧業,廟方說,畜牧業今年潛力看漲,第二名是衣服相關行業,而今年運勢比較不好的,是米穀業,和今年初的混米風波似乎相呼應。

彰化天后宮,初四迎神,向媽祖祈福抽職業籤,士農工商、金融、大眾娛樂和漁業,一共40多種職業籤運,哪一行馬年運勢好,結果是畜牧業中選。

廟方解籤人員施瑤富︰「多福多男並多壽表示福氣大,香火長閤門喜慶此為先,這是順利的籤。」

廟方人員表示,去年畜牧業因為有禽流感和疾病流行,所以整體運勢不佳,今年渴望回轉,潛力看漲,其次是被服業,因為天氣變化大,行業的買氣看漲,拿下第二名,而今年運勢最差的是米穀業,廟方人員說,剛好和年初的混米風波呼應。

廟方解籤人員施瑤富:「豈知歷盡登臨苦可能費盡心力,一直爬才到現在的位置,方占山頭一片霞看起來很漂亮,但是都是雲沒有站得住腳的地方。」

籤詩上,雖然沒有表示是下下籤,但廟方表示,照籤詩來看,米鼓業會要腳踏實地,做多餘的事只是枉費心機,廟方表示,去年初抽出最不好的,是油品業,當初也看不出來端倪,但年底爆發的大統油事件,也應驗了抽出的籤詩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籤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340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