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桌球/最歡樂桌球賽 莊智淵搬桌、用頭擊球

記者 蕭涵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3 11:55

一般的體育賽事,選手們總是以最嚴肅的認真的態度來比賽,但是上個月4日的台苯男子桌球明星邀請賽,被稱作是史上最歡樂的桌球賽,由桌球一哥莊智淵對上比利時好手賽夫,兩人不僅在比賽場上出現搬桌,拆廣告看板,用頭擊球,還上演CPR秀,逗得台下觀眾笑聲連連,就連莊智淵媽媽都說是第一次看到兒子這樣。

你來我往,桌球一哥莊智淵對上比利時好手賽夫,比賽進行到一半,賽夫為了應付莊智淵的調球,氣喘吁吁直接躺在地上,莊智淵立刻上前做CPR,把台下觀眾逗得笑聲連連。

有趣的還不止這個,兩人還做出搞笑揮拍動作,兩人還表演用頭打乒乓球的特技,莊智淵更在地上翻身擊球,連球評都讚嘆不已。

球評:「真的要取悅觀眾,還要能夠打球真的不容易。」

賽夫也不遑多讓,被廣告看板擋到擊不到球,直接把看板拆了,但評審似乎不領情。

球評:「副審不領情耶。」

這場比賽兩人,越打越過癮逗趣,移動桌子界外打球,比賽規定通通放一邊。

莊智淵媽媽:「那一天看到我也嚇一跳,怎麼可能在比賽會場上玩得開。」

連媽媽都說是第一次看到莊智淵,在球場上這麼活潑,上個月4日,在高雄巨蛋舉辦的「台苯男子桌球明星邀請賽」,這場比賽一PO上網,10天點閱破6百萬,也被稱作是場「史上最歡樂」的桌球比賽,也意外讓大家看到莊智淵活潑逗趣的一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莊智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461

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