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擲11聖筊! 金門女婿贏50萬轎車

記者 廖靖尹 蔡啟添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3 11:45

金門保生大帝廟舉辦,春節擲筊得轎車活動,吸引超過4千人來試手氣,500多位進入決賽的民眾在昨天一較高下,結果由金門女婿林俊德,以連續擲出11次聖筊,贏得價值50多萬元的轎車大獎,他開心的說要把車子送給老婆。

小弟弟拿著比他雙手還要大的筊,閉著眼睛虔誠祈求,第一次成功擲出聖筊,再一次挑戰卻成了無筊,只好默默轉身走開,身穿迷彩服的阿兵哥,也來湊一腳,聖筊又是聖筊,運氣超好,廟門外,信眾們大排長龍,就是要來試試新春手氣,金門保生大帝廟,春節擲筊得轎車活動,吸引4千多位民眾共襄盛舉。

男子擲出聖筊,後方親友跟著開心歡呼,3次、4次、5次不斷地擲出,最後價值50萬元的轎車,就被連續擲出11個聖筊的他成功開走。

記者:「以前最好的紀錄是多少?」轎車得主林俊德:「以前喔,以前最好的紀錄三筊而已。」記者:「打算怎麼處理這車子?」林俊德:「送給我老婆吧。」

33歲的林俊德目前住在台中,擔任技術維修師,每年都會陪老婆,回金門參加擲筊活動,今年終於抱走大獎,整個活動熱鬧滾滾,大人小孩都玩得好開心,擲筊活動不只獎品吸引人,也聚集民眾向心力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聖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316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