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泰選投票所外傳槍響 爆激烈衝突

記者 楊清波 彭光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2 18:43

泰國國會改選今天進行投票,不過部分投票所遭到反對派包圍,和力挺盈拉政府的投票群眾發生衝突,TVBS特派記者彭光偉和楊清波在現場,獨家直擊雙方短兵交接,現場甚至傳出槍響,玻璃瓶、木棍和磚塊齊飛,幸好沒有造成傷亡,不過由於部分選區的投票作業無法進行,將會補選,今天的投票結果也將暫時不會公佈。

TVBS記者彭光偉:「我們是在其中一個投票所的外面,剛剛我們在這邊看到示威群眾,要反對想要投票的人進來,發生了一陣衝突,甚至我們在這邊就聽到了槍聲,我們來看看剛剛非常混亂的畫面。」

泰國選舉投票所遭到黃衫軍封鎖,部分示威群眾,似乎早有準備,口戴面罩,就怕被認了出來,衝突一發生,立刻朝著對方攻擊。TVBS記者彭光偉:「這兩方人群對峙衝突,而且是丟了石塊以及木棒,任何東西他們可以丟的,都往對方身上砸。」

一陣衝突過後,雙方被警力強勢隔開,而現場採訪的各國媒體,就怕遭到流彈波及,個個嚴陣以待。TVBS記者彭光偉:「事實上我們可以看到,很多國際來採訪的媒體,以及當地媒體在採訪過程中,也穿著防彈衣跟頭盔。」

而泰國總理盈拉,當地時間一早8點多,就到投票所投票,同樣也引起一陣騷動。泰國總理盈拉:「唯一能講的事情,就是請大家出來投票,就是這樣。」

雖然普遍認為盈拉所屬的為泰黨,在選舉中篤定勝選,不過由於反對派的杯葛,導致部分選區無法進行作業,將重新補選,因此2月2日的投票結果,不知道會拖到什麼時候才公布,泰國政局恐怕難以平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泰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19

0.1272

0.3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