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火吞噬!5漁船延燒 船東損失逾千萬

記者 廖靖尹 劉欣逵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2 12:08

大年初三,新北市萬里區野柳漁港凌晨,發生嚴重的火燒船意外,五艘大小漁船,突然起火燃燒,警消獲報後前往搶救,由於風勢助長火勢,加上船身是木造的,還有油箱裡的燃料,火勢延燒好幾個小時,其中4艘全被燒毀,損失上千萬元,幸好過年期間沒有人傷亡。

紅色火舌伴隨陣陣濃煙,火勢不斷在漁船內竄燒,消防車停在岸邊,隊員拉線,向距離10公尺遠的火源不斷噴灑泡沫,現場火勢猛烈,濃煙直竄天際。

凌晨4點多,新北市萬里野柳漁港,突然冒出熊熊火光,停在漁港內的漁船起火燃燒,消防局接獲報案,立即派遣分隊趕往救援。

新北市消防六大隊隊長蕭力愷:「一開始是一艘漁船火警,那因為港區裡面漁船會漂動,救災不易,很多船也都卡在一起,目前是一共有五艘受波及。」

由於漁船大部分都是木造的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大批漁民漏夜到場移開船隻,連基隆海巡隊的船隻,也從外海搶進港區協助滅火,這場大火直到天亮之後,火勢才獲得控制,由於船隻都是靜止狀態,到底是有人用火不慎或是有人縱火,還是有其他原因,但一把火,也把船家過年的好心情全燒光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漁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423

0.1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