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擴胸、喊救肺 日妹Kuso「台」廣告HOT


發佈時間:2011/04/16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4/16 12:02

特愛模仿台語廣告的日本留學生Erika,去年因為搞笑模仿「中醫診所控八控控」的廣告,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迴響,這回又有新作品,模仿「藥品廣告」的肌肉男,一邊做擴胸運動、雙手連劈打拳,一邊用台語大喊廣告台詞,讓網友讚嘆搞笑動作很到位,台語甚至還說得比台灣人好,直呼實在太可愛。

留台日學生Erika:「操勞運動肺要勇,中氣不順愛救肺,靠到撞到吃紅標,可以祛傷解鬱。」

日本妹Erika這回搞笑模仿藥品廣告,像不像,和官方版的比一比。廣告片段:「操勞運動肺要勇,中氣不順愛救肺,靠到撞到吃紅標,可以祛傷解鬱,可以祛傷解鬱。」

Erika:「操勞運動肺要勇,中氣不順愛救肺,靠到撞到吃紅標,可以祛傷解鬱,可以祛傷解鬱。」

拿水壺、礦泉水做擴胸,舉啞鈴運動、連續擊拳孔武有力,健身動作很到位,廣告詞超台,連藥品都手工自製,櫻花妹KUSO搞笑還有這一招。Erika:「保庇保庇保庇,啊,保庇保庇保庇,啊啊。」

記者:「覺得哪一句話最不好唸?哪一句最不『輪轉』?」Erika:「抗痛寧的『痛』,因為有鼻音,而且有兩個母音。」

網友讚聲實在太可愛了,甚至自嘆身為台灣人的台語,還不如Erika輪轉,不過讓她成為網路人氣王的,是去年這段影片。Erika:「坐骨神經痛,就是腰部椎肩盤移位,或是腰部椎肩盤疾患,造成腰痛或是肢體疼痛。」

連醫生瞄一眼的神韻,Erika都有抓到,學了5年中文的她,來台留學1年半,常練習偶像二姐江蕙的歌,就此愛上道地「台灣味」,儘管搞笑台語廣告純粹興趣,卻也讓她意外爆紅。

◎畫面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KUS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99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