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忠謀也來拜! 普天宮過年現車潮

記者 廖靖尹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1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平時上班沒時間,等到春節假期,上班族紛紛到宮廟祈求平安和財運,新竹普天宮有許多竹科人喜歡來參拜,連科技業董事長張忠謀、郭台銘也曾來參拜過,普天宮過年期間人聲鼎沸,甚至出現超長車潮,排隊等著要入內。

過年期間民眾就愛往廟宇跑,為了要在開春祈求新年平安順利,位於新竹科學園區旁邊的普天宮,因為地緣關係,竹科人都愛來參拜,香火非常鼎盛,張忠謀、聯電董事長曹興誠還有郭台銘,也都來參拜過。

廟方人員:「這些高階主管他們都是初一、十五,或者關公生日,還有非生日的時候,他們都會組團來這邊參拜。」

春節假期,廟方特別請來電音三太子,在關公面前熱鬧助陣,普天宮除了關公之外,還有拜月老和文昌帝君,信徒手中緊握開運紅包,虔誠的鑽神轎,希望帶來一整年好運。

但是廟裡萬頭攢動,外面還有一大票香客沒辦法進入,長長的車潮綿延好幾公里。記者:「塞車這樣塞多久啦?」民眾:「塞了大概40分鐘吧。」記者:「每年來都很塞嗎?」民眾:「每年來都塞,生意很好,這個香火興旺嘛。」

普天宮民國56年創建,拜竹科人和科技大老所賜,大家口耳相傳,讓這裡的人氣在新的一年持續強強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43

0.1199